在查閱了相關資料後,我並沒有發現柬埔寨有任何統一的法令規範無人機的使用。然而,這並不表示整個柬埔寨都是可以使用無人機的。金邊,吳哥公園和任何歷史悠久的寺廟周圍有無人機的禁令。搜尋相關新聞,可發現有許多在金邊皇宮空拍被捕的案例。

簡而言之,在柬埔寨不管是休閒還是商用,空拍機的使用並不需要申請許可證,然而仍要遵守以下規定:

  • 不要將無人機飛過人群或大群人
  • 在駕駛無人機時尊重他人的隱私
  • 不要將無人機飛越機場或飛機運行區域
  • 您必須在白天飛行,並且只能在天氣良好的情況下飛行
  • 不要在包括政府或軍事設施在內的敏感區域駕駛無人機。禁止在這些區域使用無人機或無人機
  • 除非獲得書面許可,否則無人機將在金邊,吳哥公園或任何歷史悠久的寺廟周圍被禁止

註:相關法律可能有所修正,故出國旅遊前若有攜帶空拍機的打算,應詳細的查閱相關資料。另外,有些柬埔寨的形成有先入境越南,入境越南若有攜帶空拍機是要事先申請的。否則可能面臨巨額罰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拍 柬埔寨
    全站熱搜

    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