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從今年4/17開始與Uber Eats 合作,旗下17個品牌,包含王品、夏慕尼、藝奇、原燒、西堤、陶板屋、hot 7、品田牧場、聚、莆田、沐越、青花驕、Su/food、享鴨、丰禾日麗等都已可在Uber Eats 上找到,今日就來實測一下其品牌西堤牛排的外送。

下圖為目前西堤牛排在Uber Eats上的完整菜單:

IMAG0946.jpg

其大致上的組合為一份單點價格為250~380元主餐可+120元升級成套餐(包含沙拉和杏包菇南瓜濃湯)

這次我點的是時蔬後切燉牛排飯加套餐(洋芋沙拉)

IMAG0926.jpg

在送來的袋子上附有廚師的名子和他當日的體溫,一旁的QRcode 掃完田灣問卷後會送一份焗烤馬鈴薯的兌換卷,到實體店面吃時可使用。

IMAG0928.jpg

送來的餐點包裝非常有質感,最左邊的為主餐,主餐右邊的分別為濃湯、洋芋沙拉,燉牛醬檸檬紅茶(我真心覺得那瓶檸檬紅茶包裝的質感和整份嵾很不搭,要嘛就改附自製的飲料或用樹頂蘋果汁等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的)

先從濃湯開始喝起。不得不說,這份濃湯真的相當好喝,雖然料病媒又很多,但南瓜的味道很濃郁,調味也不錯。

IMAG0933.jpg

 

再來是洋芋沙拉,這份沙拉的份量還蠻大的。上面鋪了一層馬鈴薯片和各式的生菜,有相當的水準:

IMAG0930.jpg

最後是主菜後切燉牛排飯:

IMAG0941.jpg

 

雖然在實際的餐廳上很少會看到牛排配飯,但這份餐點算是配得不錯。其時吃起來時這份餐點相當的好吃,遠超出我的預期,淋上牛排醬,飯和牛排的香味調為都非常地吸引人。它的牛排並沒有到很厚,但相當的嫩,以這個價位算是相當不錯:

IMAG0945.jpg

另外,在我吃主餐前,外送從餐廳到家裡的時間,加上吃沙拉和濃湯的時間,加起來也有數十分鐘。但我吃主餐時卻還是熱騰騰的。原本我還再想這容器怎麼這麼保溫,拿起主餐的鋁箔內盒後才發現原來在底下有一個暖暖包!可見這次王品集團在外送的包裝也花了不少巧思:

IMAG0942.jpg

總結來說,我還蠻免疫這次西堤外送餐點的表現,雖然這次的餐點仍比不上實際去用餐的體驗,但整體來說也算是相當有水準。而且其價格也比實際去西堤吃便宜了許多。若偶爾想在家叫點較高檔的外送,這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相關連結:

[王品集團]陶板屋外送實測(uber eats)

[王品集團] 聚 火鍋 外送實測

 

 

 

 

 


arrow
arrow

    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