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個學期換了宿舍後一直覺得宿舍內的空氣品質不太好,因此一直想買一台小型的空氣濾清機。原本想買小米2s,但最近看到這台:
Post imagesPost images
 
  發現它的價格不貴,而且濾網等級(HEPA H13)比小米(H11)的高出許多。CADR值100CFM(大約等於170CMH),雖比小米小,但以我的宿舍來說也夠用了,而從官方給的數據,其噪音小是它的另一項優勢。 因此我便買了它。而克立淨是一個台灣的品牌,走的是高單價小眾的路線,在這之前我也沒聽過這個品牌。大部分的型號都是made in Taiwan的(可惜這台不是),它與iQAir是目前市面上唯二的品牌敢大聲說他們高階的型號出風口是0微粒的。
 
開箱:
Post images    

IMAG0080.jpg

 
這台的大小不大,重量約3.5kg ,以600cc寶特瓶做比例尺可看出它的大小。
 
IMAG0082.jpg
 
右邊是初濾 左邊是HEPA13加活性碳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這台空氣清淨機的做工非常的細緻,在濾網邊緣都有加上黑色的軟條讓接觸面非常的緊密讓空氣都能完全的通過濾網。
 
Post images
 
這是它的按鍵配置,是觸控式的,這台使用起來真的非常的安靜,前二個檔位(官方標25、30分貝)得貼在出風口才聽的到生音,而我們房間的電風扇也比它最大檔大聲許多。
目前用了幾個月了,實際上使用起來是非常的滿意。而我是在momo上買的,也是經比較後比較便宜的地方,配上折價卷約4000元左右。
詳細的資訊與連結:
 

arrow
arrow

    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